close

[分享]大研生醫 甘露糖蔓越莓益生菌

[分享]大研生醫 甘露糖蔓越莓益生菌大研生醫的甘露糖粉包~~

由翁資閔專科醫生推薦

[分享]大研生醫 甘露糖蔓越莓益生菌

以前坐辦公室要久坐的關係

我隔壁同事忙到忘記上廁所

或者說要去廁所 突然被櫃台叫去忙

後來開始會有一些反覆困擾

反正就是有這麼一段故事

但我還是認為都要以看醫生為優先

保健食品只是日常保養

可以參考亞東紀念醫院的亞東院訊,

2021年五月的文章喔:

https://www.femh.org.tw/epaperadmin/viewarticle?ID=10239

[分享]大研生醫 甘露糖蔓越莓益生菌

De-uti甘露糖含有高濃縮的蔓越莓萃取物

以及益生菌

我平常就有在吃益生菌了

廠商邀約我寫的時候,

我想說應該是類似的,於是接受

關於甘露糖的資訊則是後來才慢慢查詢了解

[分享]大研生醫 甘露糖蔓越莓益生菌

甘露糖是一種天然單醣

存在一些蔬果類中

但含量非常稀少

可以說是很珍貴

例如:蔓越莓、蘋果、橘子、桃子、花椰菜、綠豆

都含有一些

參考:https://formulawave.com/d-mannose-benefits-side-effects/

[分享]大研生醫 甘露糖蔓越莓益生菌

撕開外層透明包裝後~

是很有質感的紙盒

[分享]大研生醫 甘露糖蔓越莓益生菌

全台唯一添加D-甘露糖配方1000mg

溫和安心

[分享]大研生醫 甘露糖蔓越莓益生菌

[分享]大研生醫 甘露糖蔓越莓益生菌

[分享]大研生醫 甘露糖蔓越莓益生菌

裡面一共24包

跟我買的益生菌包裝很像

都是單包獨立的

這樣很方便吃耶!

[分享]大研生醫 甘露糖蔓越莓益生菌

關於甘露糖的一些網路資訊:

女生容易復發私密問題 營養師:私密保養不能缺「D-甘露糖」

反覆私密問題可能是你「吃錯」了!黃金守則「3吃3不吃」遠離不舒服
 

[分享]大研生醫 甘露糖蔓越莓益生菌

[分享]大研生醫 甘露糖蔓越莓益生菌

[分享]大研生醫 甘露糖蔓越莓益生菌

倒出來是粉紅色的

吃起來有點酸甜口感

我自己滿喜歡這種酸甜耶

它不是可怕的苦味

而且我超喜歡蔓越莓的

[分享]大研生醫 甘露糖蔓越莓益生菌

網路查詢一下

很多女生都有購買甘露糖的需求

以往只能在國外購買

現在大研生醫就有推出

台灣很方便就能購買到囉

大研生醫 甘露糖蔓越莓益生菌

新朋友註冊本月立享購物金500元,介紹朋友的你也會有500元購物金喔!

arrow
arrow

    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