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在關子嶺旅遊時

看到路邊有指示牌

寫豆讚咖啡莊園

查一下發現評價不錯 就來了

 

有停車場可供停車

算是在山上

空氣很清新呢

undefined

進入豆讚要穿越這些簾幕

他們的布置 擺設

都是豆讚主人自己製作呢!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莊園內有兩個喝咖啡的亭子

四周都有設置垂幕

undefined

椅子設計鋼琴鍵盤圖案

別有一番趣味

undefined

undefined

樹的造景

令我想到了彰化田尾

也有好多這種

undefined

差點要把樹拿來當椅子坐X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另外一座亭子

undefined

undefined

跟一旁腳踏車 拍拍網美照也是不˙錯

undefined

當天天氣有點冷

還不時飄點小雨

增添了一點浪漫氛圍

undefined

這邊基本上就是個三合院

能把三合院設計這麼美

真的很厲害呢!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店內布置有種溫馨的感覺

老闆跟老闆娘熱情招呼~

undefined

櫃台

我對於一些器具很好奇

隨便問一下

老闆娘超有耐心一一介紹耶!

undefined

隨口問一下咖啡的奶泡怎麼打的

老闆娘說他們用機器打

但如果沒有機器又想打奶泡

就要用手拿著牛奶去打發

然後還拿著器具給我們看

(我猜想打發過程是否類似做烘焙打發蛋液呢?)

我想說我只是隨意問

老闆娘真的很認真!!

undefined

座位區

後方可以看到山景

一片綠意

undefined

咖啡展示樹

店內的木工 也是他們自己做的!!!

undefined

undefined

老闆娘會過來介紹

說如果國外的咖啡豆

口感比較酸一點

若想要溫潤的口感

可以選擇台灣的豆子

兩種都各有支持者

undefined

undefined

店內牆上也有著介紹

undefined

店狗

很可愛 願意給摸喔

undefined

莊園內種植咖啡豆

不過現在還沒有豆子

undefined

倒是有開花

undefined

也有種植樹葡萄

undefined

undefined

老闆娘說這面牆

希望以後也會有枝條垂下來

undefined

不知道是什麼植物

覺得很可愛就拍了

undefined

豆讚菜單

undefined

點了一杯焦糖瑪奇朵

undefined

原本在公司上班時

同事們習慣每天叫一杯咖啡

我每天跟著一起喝

久了以後都會心悸 午休睡不著

身體覺得不舒服 就不再喝咖啡了

但這杯喝了以後不會有不舒服的感覺

而是好喝的

undefined

邊喝邊拍照

undefined

太好喝了 好喜歡奶泡阿~~

雖然我不是專業咖啡品評大師XD

不過可以肯定這杯我真的很愛

undefined

買了一包咖啡豆

可以讓長輩在家磨豆子

undefined

標示得滿清楚

undefined

課程宣傳單

undefined

老闆說歡迎親子同樂~~

會帶著小朋友炒豆子

undefined

-------------------------------------

豆讚咖啡莊園
地址: 606嘉義縣中埔鄉2鄰7號
營業時間: 
星期一~日 09:00–18:00
電話: 05 255 1131

-------------------------------------

arrow
arrow

    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